读屏软件请按F8键进入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廉政建设

驻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纪检组开展公车维修企业督查强化廉政风险防控


时间:2016-11-15 作者:魏周会




近日,驻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纪检组对我市2016年中标的10家公务用车维修企业进行了调研督查。调研督查组实地查看了各维修企业的维修车间和办公场地,了解掌握了各维修企业2016年维修公务用车的具体情况以及他们对做好公务用车维修管理工作的意见建议。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彭尔鹏在调研督查时指出,各维修企业在维修过程中要突出“五讲”,一要讲信誉,以诚信为本,严格履行合同条款;二要“讲质量”,牢固树立质量第一的观念,着力提高全体员工质量意识,对维修车辆从进厂到出厂的维修全过程都实施严格的质量监督和质量检测;三要“讲服务”,维修零部件价格要公开透明,借中标政府定点维修企业机遇,提高服务质量,树立自己的口碑;四要“讲安全”,排除进厂车辆的所有问题,问题没有排查完毕的病车坚决不允许出厂,保证司乘人员安全;五要“讲监管”,服从车管中心管理,按照程序报批,对服务对象提出的不合理要求要坚决回绝,保证全市各单位在公车维修环节不出现问题。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