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lzjgsw.lanzhou.gov.cn

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关于对2015年决算公开的说明
发布日期:2016-09-23浏览次数: 字号:[ ]

按照《兰州市财政局关于做好2015年度市级部门决算公开工作的通知》(兰财库【2016】32号)要求,为完善工作机制,细化公开内容,现就我局2015年部门决算公开说明如下:
    
一、单位概况

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为市政府工作部门,行政编制22个,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为下属事业单位,编制38个。主要职能是贯彻执行国家和省上有关机关事务管理的政策规定并组织实施;负责市级机关事业单位固定资产的管理、监督、使用和处置;负责市直机关节约能源管理工作;负责组织实施市直机关、事业单位和人民团体的政府采购工作;负责全市机关事业单位公务车辆的使用管理等工作。

二、决算公开说明

(一)决算公开形式。根据市财政局要求,我局2015年决算通过我局门户网(http://lgj.lanzhou.gov.cn)进行公开。

(二)收入决算总体情况。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2015年度收入决算506.76万元,其中:本年收入506.76万元,占总收入100%,包括财政拨款收入506.76万元,占总收入100%。

(三)支出决算总体情况。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2015年度支出决算497.56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63万元,项目支出334.56万元。年末结转项目9.2万元。本年度支出比上年度支出增长168.22%,原因一是去年单位新成立,人员经费少,没有奖励金,今年人员经费比去年增加了奖励金等人员经费,根据单位职能划分,项目经费增加了广武商厦维修工程和公共机构节能专项工程,商品服务支出比去年增长61.04。

1.按支出功能分类,一般公共服务支出490.62万元、教育支出0.27 万元、住房保障支出6.67万元。

2.按支出经济科目分类,包括工资福利支出77.61 万元,商品服务支出24.35万元,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61.04万元。

3.年末结转和结余9.2万元,为单位结转下年的项目支出结转。主要为本年度预算安排的广武商厦维修和节能改造质保金,需要1年质保期满后按有关规定支付剩余款。

   (四)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2015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163万元,其中行政运行经费156.06万元,职工培训支出0.27万元,住房公积金6.67万元。项目支出343.76万元,全部为行政运行经费。

(五)重点经济分类支出执行情况。1.三公经费支出情况:今年决算三公经费13.25万元。其中:招待费0.35万元,共接待2批次,合计32人次。公车运行维护费12.9万元,无公车购置支出。我单位编制4辆车,根据单位职能,市政府调配5辆车保证市委市政府用应急专用,合计9辆,财政划拨公用车运行维护费12.9万元。比2014年增加12.9万元。原因2014年我单位系新增单位,无年初预算,2014年无三公经费支出。

(六)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1.政府采购支出情况。2015年度本单位政府采购支出332.16万元,其中货物购置支出159.29万元,工程类支出140.91万元,服务类支出31.96万元,

2.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截止2015年12月31日,我局共有车辆1辆。单位价值10.64万元.其他固定资产40.30万元。

               

附: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2015年决算公开附表

    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2015年决算公开附表.xls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