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加强车辆管理工作 发挥保障职能作用

日期:2017-10-24  来源:车管二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提升保障全市公务出行能力,牢固树立服务大局、工作到位、保障有力的理念,市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采取“三加强”的有力措施,提高公务用车精细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

一是加强制度优化完善,提高公务用车管理水平。进一步补充完善车辆管理制度及流程。编制了《用车申报制度》《车辆管理制度》《驾驶员出车管理制度》《驾驶员考评办法》等车管二科工作制度和办法,用新制度适应新需要,做到程序规范、职责明确、管理顺畅、考核清晰、保障公务用车的高效使用和安全出行。

二是加强司勤人员管理,提高保障服务意识。加强对司勤人员的日常教育培训,进一步增强服务理念,培养工作责任心,做到分工明确,责任到人;加强司勤人员的日常管理,时刻提醒司勤人员严格按照操作规程安全行车,同时对司勤人员业务技能提出要求,工作中以制度、纪律规范司勤人员的言行,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出车任务。

公务用车检车方面,每天开展“三查”工作,即上班前检查、出车前检查、收车后检查;在车辆使用方面,所有车辆参与统一调度,同一地点尽量合并用车,提高公务用车使用效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