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屏软件请按F8键进入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隐藏栏目 >> 作风建设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对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进行全面部署


时间:2017-11-01 作者:局办公室




10月30日上午,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何会宁同志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各党组成员、机关支部委员、各党小组长,局机关各处室、局属单位负责同志以及所属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报告了党的十九大会议情况、主要精神。传达了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对机关事务管理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出部署。

会议强调,全局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的重要要求,按照部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大会的精神实质,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做到学思践悟、知行合一,以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

会议强调,要发挥好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和领导班子的示范引领作用、党支部的主体作用,充分调动干部职工学习贯彻的积极性主动性;要聚焦新思想、新论断、新举措,紧密结合机关事务管理工作的实际,不断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实效性;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推动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着力解决党员干部思想上的模糊认识、突出问题和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思践悟,把学习成效落在干事创业上,落实在推进机关事务管理科学化、保障法治化、服务社会化建设上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兰州的现代化建设努力奋斗!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