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集思广益齐发力 组团帮扶谋出路

日期:2017-11-15  来源:局帮扶办

浏览次数:

字号:[][][]

2017年11月10日,马坡乡帮扶组长单位发改委在马坡乡张家寺村召开了驻村帮扶工作队长会议,马坡乡15个市级帮扶单位的工作队长、第一书记出席了会议。

在会上各个工作队长畅所欲言,对所在村的帮扶状况进行了阐述,并介绍了本单位在帮扶过程中取得的经验和成果。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派驻太平沟村工作队长在发言中汇报了本村草莓实验种植的成果,并提出:“帮扶工作思路不能只局限于本村的发展,而是要互相抱团取暖,共享信息资源和帮扶渠道,形成产业连片化、规模化。”此提议得到了参会人员一致认可,并立即响应,纷纷表示愿意共享资源和信息。其中组长单位提供适合二阴地区生长的冰菜产业信息、阳屲工作队长提供藜麦种植信息和技术参数。

此次会议,使得各个驻村工作队加强了联系,相互交流了经验成果,让大家对帮扶工作有了新的认识和新的思路。组长单位表示以后将定期开展此类会议,有效保障各个村帮扶工作有序开展,为马坡乡整体脱贫致富起到重要推动作用,早日武装群众的“脑瓜子”,鼓足群众的“钱袋子”,过上幸福的好日子。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