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升级完善再研究 推进精细重落实

日期:2017-11-24  来源:车管一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推进公车管理和服务水平双提升、保障和监管职能再优化,11月23日,市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负责人与信息、车辆相关科室负责人,就公车管理平台(以下称平台)线上部分功能优化升级召开推进会,并提出“三结合”工作措施:

一、结合管理服务需要,精确显示便捷操作。在操作界面显示部分,从原来的“一疙瘩”升级为“三大碗”,就是把公车管理一大模块分类为一般公务用车、执法执勤用车、社会化租赁用车三大模块。把杂乱交叉的显示界面转变为直观具象的立体反映,把简单原始的繁琐操作转变为智能的连贯切换,不仅在显示上实现了精确化,在操作上也达到了便捷化。

二、结合用车单位职能,直属管理高效运行。在执法执勤车辆模块,从原来的“一手抓”优化为“三人行”,就是把全部执法执勤车辆管理按照归属分为三大类:一类是按照中央车改要求确定的25类执法执勤车辆,二类是平台统一管理调配的56辆执法执勤车,三类是公、检、法、司部门办案使用的特殊执法执勤车辆。

三、结合车改文件精神,集散兼顾全面监管。在车辆监管方面,分为三个部分“对症下药”。第一部分由各权属单位严格管理保留用车,第二部分由公车平台管理集中停放保障车辆,第三部分由于公、检、法、司部门公务用车特殊性、工作涉密性,暂时不便监管行车轨迹。下一步将参照省管局管理办法,按照“全省一张网”的要求,待省上平台升级完成后,真正实现公车监管全覆盖、无死角。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