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我局对教育局系统采购工作进行培训

日期:2017-11-27  来源:采购处

浏览次数:

字号:[][][]

 2017年11月16日下午14时,采购流程培训会议在教育局会议室召开。共有81所单位的采购负责人参加了培训。我局采购处人员和教育局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会议。

我局采购处首先对文件《兰州市2017年-2018年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和采购限额标准》进行了解读,接着对各类采购审批项目的审报流程和所需要准备的材料做了详细讲解,并就我局开展采购工作以来,教育系统在报送政府采购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解释说明,对老师们在工作中存在的疑惑、疑问和现场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最后,教育局财务处毛处长强调,通过这次培训让教育系统对采购的法律法规,特别是政府采购的流程和上报资料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使大家在今后办理采购业务时思路更加清楚,要求全局系统在今后的政采工作中必须严格按照事务局采购流程规范办理,相关办理人员一定要加强自身业务学习,同时局机关同事务局和学校之间做好配合沟通,主动对接,协调好各项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