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采购处党小组传达学习十九大精神

日期:2017-11-03  来源:采购处 纪朝民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31 日,采购处党小组按照局党组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的要求,在903采购处办公室召开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会议。全体党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采购处党小组传达学习了10月30日局党组扩大会议精神,党小组会议上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学习十九大相关会议精神,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大会议和十九届一中全会精神,要求全处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十九大的重大意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的要求和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把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作为当前工作重点,要严格按照局党组扩大会议上关于“加强领导、精心组织、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热潮”的要求,紧紧围绕采购处工作任务、工作特点,扎实工作、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奋斗,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作出自己的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