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屏软件请按F8键进入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隐藏栏目 >> 作风建设

学深学透十九大精神 推进公车监管再精细


时间:2017-12-12 作者:中心办公室




2017年12月12日,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主任魏征荣同志在市政府统办三号楼四楼会议室,向车管三个科和司勤人员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推进车辆管理再精细为主题讲了一堂贴合实际,实用性强的党课。

这次党课主要辅导讲座十九大精神,既是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安排部署会,又是做好当前机关事务管理服务工作的攻坚推进会。党课主要从四个方面结合中心当前的实际情况进行了深入实际、鞭辟入里、简单易懂的讲解。

一、充分认识十九大的重大意义

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增强“四个自信”,坚决维护和捍卫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贯彻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二、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的精髓要义

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也是一项长期的战略任务。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十九大大会主题,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党和国家面临的困难和挑战,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论断,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新论断,新时代中国共产党担负的历史使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指导意义,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分两步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目标,我国经济未来发展的战略要求,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新要求等十二个方面的内容。

三、迅速掀起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热潮

根据中央、省市委的总体部署,按照局党组的要求,中心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主动向党中央看齐,充分认识十九大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的精髓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一是定方案,打牢学习基础。二是读原文,把握学习重点。三是全覆盖,发挥示范作用。四是强宣传,营造浓厚氛围。

四、务实践行十九大精神,推进公务用车监管更加精细化

要更加精细地管理公务用车,以严的态度、严的担当、严的作风,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做好当前各项机关事务管理服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特别是与车辆精细化管理结合起来,在推动工作中深化对十九大精神的认识理解和贯彻实践,具体要做好“四个结合”。一是与推进中心“1451”工作目标相结合。二是与当前攻坚克难工作相结合。三是与认真谋划好明年工作相结合。四是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相结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