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精准扶贫再入户 真心联络增感情

日期:2017-12-18  来源:中心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2017年12月15、16日,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干部职工到榆中县马坡乡太平沟村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入户调查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新情况新变化。 

此次入户调查工作是按照省委关于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传递到帮扶村和精准掌握帮扶户新情况的有关要求,进一步摸清太平沟村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最新情况,了解2017年精准扶贫工作各项任务完成情况,谋划2018年精准扶贫巩固提升计划。入户核查的内容包括家庭基本情况,生产经营情况,扶贫领域政策落实执行情况,家庭可支配收入,房屋和基础设施建设情况,2017年帮扶政策落实情况及今后三年的发展计划等内容。调查入户过程中,干部职工们把党的十九大精神送进了帮扶户家里,对帮扶户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一对一沟通,就生产生活方面的打算和诉求进行了心贴心的交流。

此次入户调查采集掌握了贫困户最新信息和动态,做到了精准扶贫底数清、问题清、对策清、责任清、任务清。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将根据太平沟村精准扶贫工作的新情况新变化,梳理扶贫工作困难,分析困难原因,调整帮扶措施。通过入户调查,进一步细化了结对帮扶工作,绣刻了精准扶贫花朵,加深了干部群众感情,理清了帮扶措施脉络。为完善精准扶贫措施、全力打赢脱贫攻坚今后的战役,如期实现太平沟村与全国一道进入小康社会的目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