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举办2017年全市公共机构能源资源消费统计培训班

日期:2017-12-20  来源:节能处 张瑕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提高全市公共机构能源消费统计水平,夯实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工作基础,12月15日,我局在兰州职业技术学院举办了2017年全市公共机构能源资源消费统计培训班,各县区、市直各部门单位的70余名统计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上,我局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处张瑕同志对新修订的《公共机构能源资源消费统计制度》和公共机构能耗统计系统操作进行了专题培训,通过PPT课件演示和系统实际演练操作等方式,着重讲解了能耗数据填报八处更改的重要板块统计和注意事项,指导参训人员演练统计数据的填报、审核、上报等流程,并对升级后的公共机构能耗统计软件使用过程中常见问题和统计员提出的操作使用难题进行了现场答疑。培训结束后,采用闭卷答题的方式开展了统计培训知识现场测试,并向所有参训人员发放了工作手册,进一步巩固了学习内容,提升了培训效果。

通过培训,有效提升了对公共机构能源资源消费统计工作的认识,全面规范了全市公共机构能耗数据填报和网上操作流程,为做好2017年度全市公共机构能耗统计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