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参加扶贫推进会 蓄力来年真脱贫

日期:2017-12-27  来源:局帮扶办

浏览次数:

字号:[][][]

2017年12月26日,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精准扶贫工作分管领导,村党支部书记,局帮扶办主任,太平沟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长,在榆中县马坡乡政务大厅二楼参加了马坡乡帮扶工作推进会。

推进会上,马坡乡党委向各帮扶单位传达了省上关于精准扶贫情况的通报,传达了省扶贫办《关于提高因村因户帮扶工作群众满意度的分析报告的通知》。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就太平沟村2017年帮扶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不足、2018年工作打算与其他帮扶单位作了深入交流。通过互相交流,参会人员认识到了各自帮扶村脱贫工作的现状和今后的努力方向,对于在2018年以更大的力度实现太平沟村真脱贫、脱真贫,增长了见识、鼓舞了士气、下定了决心。

2018年,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将按照突出一个重点,抓好五个项目,做好五项工作的“155”工作思路,积蓄力量、狠下功夫,确保精准扶贫再出新时效、赢得新战果。

突出一个重点,就是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针,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态富裕”的总体要求,以求真务实、脚踏实地的作风,对标贫困村退出验收指标,完成脱贫验收。

抓好五个项目,就是抓好村委会南坡修建一座停车场,修建村委会南坡护坝党建文化墙,治理河道和修建滨河路,修建爱心超市,修建灌溉水渠五个项目。

做好五项工作,就是兴建草莓采摘大棚9座,发展肉驴、肉牛养殖产业,实施饲草种植,建立完善验收档案,抓好党建工作强基础五项工作。

总之,在2018年,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将以更大的决心,更大的信心,乘十九大东风,全力以赴,撸起袖子加油干,再创新佳绩,再铸新辉煌,取得新成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