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屏软件请按F8键进入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作风建设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千企万商”大走访


时间:2017-03-23 作者:局办公室




近日,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宪锋一行深入联系企业,开展“千企万商”大走访活动。


在参观走访甘肃西部建材有限责任公司时,公司负责人张世法介绍,甘肃西部建材有限责任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建筑旗下以生产预拌混凝土为主业的专业公司,具有预拌混凝土生产企业最高资质,是我国混凝土行业最大的上市公司。公司坚持贯彻可持续发展理念,积极推动中国混凝土行业绿色发展,研发了一整套预拌混凝土绿色生产集成技术,实现废水、废渣“零排放”,有效降低能耗和二氧化碳排放。在初步了解了企业发展情况后,杨局长强调,“千企万商”大走访是市委市政府进一步推进“治顽疾、转作风、提效能”专项行动,优化全市发展环境,助推企业健康发展和重大项目建设的重要举措。我们此行目的就是实打实了解联系企业发展的困难,千方百计解决问题,企业发展了兰州才能发展,更要以“一带一路”建设为契机,紧抓机遇,促进自身发展。

在与北京华联综合超市股份有限公司(兰州)公司会谈中,负责人赵勇表示,“千企万商”大走访活动架起了企业与政府沟通的桥梁,实体经济能够解决维稳、就业等社会问题,希望政府多多关注和支持实体经济健康发展,多出台扶持鼓励政策。并表示可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双联”帮扶单位榆中县马坡乡太平沟村建立长期合作供销关系,帮助村里产出的高原夏菜、百合、中药材等打开销路。杨局长表示,作为有社会责任的企业,要在规矩下做事,严格自律,结成联系对子后,企业的事就是我们单位的事,我局将对企业反映的问题进行梳理分析,小的问题立即解决,大的问题上报市“治转提”专项行动领导办公室,各部门共同协商解决,双方建立良好的互助合作关系,助力企业在帮扶中建立新型政商关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