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屏软件请按F8键进入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作风建设

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面对面提醒约谈


时间:2017-03-28 作者:局办公室




近日,驻机关事务管理局纪检组对车管中心部分干部开展集体提醒约谈,用严的态度和措施推进“治转提”向纵深发展。

针对一些干部遵守工作纪律意识淡漠,存在上班迟到、不严格履行请销假手续等问题,纪检组对相关人员进行了面对面约谈,详细讲解了机关相关工作纪律和管理制度,严肃指出长期不严格执行考勤制度造成的不良影响和后果,帮助约谈对象认识自己的错误行为,转变思想认识,自觉遵守“局五十条”管理制度,按时上下班,坚决杜绝迟到早退现象,以实际行动体现“治转提”的良好效果。

为使约谈工作能触及根源,谈出实效,纪检组要求,一定要结合正在开展的“治转提”专项行动严格管理干部,加强纪律约束,绝不能散散漫漫一盘散沙。要对处室干部职工出勤到岗、在岗履职等日常工作纪律等进行经常性检查,每月末对干部的考勤情况进行公示,坚决杜绝无故迟到、早退、脱岗或从事与工作无关的事情,强化考勤考核,完善绩效管理;要加强干部的日常教育管理,构筑扎实的思想防线,确保干部恪守工作准则,端正工作态度,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深、落细、落实;要狠抓政治理论学习,在公务车辆管理、维修、保险方面更加深入细致工作,为全市行政事业单位做好服务,将市委市政府“治转提”专项行动相关决策精神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同时要加强司乘人员的教育管理,分批次进行礼仪、素养相关培训,提高服务意识。

约谈后,约谈对象充分认识到自己在思想、工作、作风、纪律方面存在的问题,表示今后会切实增强组织纪律观念,认真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并提交了整改报告。今后,驻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纪检组将对党员干部开展经常性的约谈,示政策、明纪律、鸣警钟、亮红灯,用纪律管住大多数,真正使管党治党严起来、紧起来、硬起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