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屏软件请按F8键进入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资产管理

“三个强化”推进“治转提”专项活动


时间:2017-03-09 作者:资产处 闫岩




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持之以恒把作风建设和效能风暴行动引向深入,积极营造风正劲足、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后勤服务管理处通过“三个强化”推进“治转提”专项活动。

一、强化对照,认真查摆问题。在学深学透《廉洁自律条例》、《纪律处分条例》、《党内监督条例》、《问责条例》等一系列党内法规和其他政策规定的同时,认真对照执行局机关制定的《实施方案》,结合自身实际,坚持实事求是,通过征求意见及个人对照检查查摆问题,其中包括征求服务对象及其他处室人员的意见。对于查摆出的问题列出清单,建立台账,提出整改措施、整改时限、抓好整改落实。

二、强化学习,提高服务水平。坚持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两手抓,两手都要硬。首先,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政治上的坚定来自于理论上的清醒,只有勤奋学习,才能有坚定的政治信念和判断是非的具体标准,才能始终保持与时俱进的良好状态;其次,注重业务知识的拓展,后勤服务管理处除了要求干部工作之余认真研究学习国有资产管理相关的政策法规和规定外,还进行定期的业务交流,个别的业务难题通过召开处务会的方式形成决议,切实增强解决问题的能力,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进一步实现国有资产的科学配置,合理使用和规范处置。

三、强化纪律,转变工作作风。认真执行作风纪律的各项要求,以“治转提”专项活动为契机,结合局 “五十条”的规定,从小事做起,将完善作风纪律制度建设落于行动。坚持按时上下班,做好办公室卫生,严格遵守请销假制度,按时、保质、保量地完成领导交办的各项任务,不等不靠;讲究团队合作精神,关键时刻相互补位,在合作中出效率,在团结中求发展,在规范业务流程、按章办事的同时,简化办事程序,尽量缩短办理期限,为服务对象提供更优质的“一站式”服务,逐步形成以纪律规范行为,按制度要求办事的长效机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