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屏软件请按F8键进入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隐藏栏目 >> 作风建设

紧抓“治转提”立足本职岗位
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时间:2017-04-06 作者:房产科




开展“治转提”专项行动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是建设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切入点和着力点,是推进机关事务管理工作的重大举措,也是持续干部改进作风的重要保证,更是我们每个党员必须认真严肃对待的一件大事。

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房产科立足本职工作,发挥党员先锋引领作用,以实现“六个实”为抓手,认真开展专项行动,管好全市办公用房资源。

一要定位实。就是要找准自己的工作定位,在本职岗位上践行党章党规和系列讲话。

二要责任实。以敬业的精神、执着的态度和精细的方法去谋划工作;要心中有责、眼里有活,积极主动、高标准、严要求的去担当,杜绝推诿扯皮。

三要执行实。做到第一时间拿到任务,第一时间高效行动,不能以任何理由推托。

四要做人实。把做人与做事统一起来,以正派做人带动踏实做事,以踏实做事促进正派做人,从而树立起党员的先锋形象。  

五是作风实。以党员的标准要求,以敬业的精神、执着的态度和精细的方法去谋划工作,让自己成为干事创业的实干家,而不是偷奸耍滑的两面人。

六要作为实。工作上要有精品意识,不仅抢时间、快节奏完成任务,还要使任务完成得好,体现较高的质量和水平。

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房产科要持续加大力度做到“六个实”在办公用房监管工作上见实效、见行动,把专项行动落到实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