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屏软件请按F8键进入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治转提专项行动

学习教育提素质 干事争先创文明


时间:2017-05-24 作者:中心办公室




5月23日,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召开学习教育大会暨“治转提”专项行动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会上,传达学习了《坚持正确选人用人导向为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提供组织保证》《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关于印发2017年学法计划的通知》《中共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关于印发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中共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关于印发创建文明处(科)室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中共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关于印发机关文化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兰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城关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有关问题问责情况的通报》的相关内容,通过学习教育,以思想大解放、观念大更新、作风大转变、效能大提升向工作作风顽疾,向影响和制约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各种障碍宣战。

栉风沐雨征程远,一声号角起新航。2017年是机关事务管理工作提质增效的关键之年,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担负着落实多项业务工作的重要任务,面对新形势、新机遇、新挑战,中心负责人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治转提”专项行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出要求,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必须要打破思想桎梏、观念牢笼,必须有超常规的思维、超常规的举措,必须以思想大解放推动观念大更新、以观念大更新推动工作大发展,才能不断把机关事务管理事业从成功推向成功。而要实现这个目标,没有学习的快进步、思想的大解放、作风的新转变、标准的再提高就是一句空话。

气可鼓不可泄,力可聚不可散。只有常态化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实“治转提”专项行动,全力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把这三项学习和工作最终落脚到“激情创业”上,才能切实解决影响和制约机关事务管理工作的突出问题,确保中心各项工作发展更快一些、目标更高一些、步子更大一些,从而最大限度凝聚激情创业共识,形成跨越发展合力。

中心干部职工一致表示要把自己置身于机关事务工作发展的实践中,从自己做起,把智慧和力量,贡献到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在履行共产党员的誓言激情创业,为推进机关事务管理工作激情创业,为实现自我价值激情创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