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屏软件请按F8键进入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资产管理

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积极落实“千企万商大走访”活动


时间:2017-06-01 作者:资产处 卢兴亮




2017年4月24日,根据《兰州市“千企万商大走访”活动实施方案》要求,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与曙光投资控股集团对接,主动就天畅国际贸易中心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需要政府帮助协调解决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沟通,并到施工现场进行了实地考察。

天畅国际贸易中心地处彭家坪高新开发区以西,西固范家坪以东,西津西路以南,南山路以北,毗邻兰州城市南过境快速路和南过境高速公路。总用地面积为400亩。

该项目已成为《兰州市第四版城市规划》核心区域,是甘肃省政府及兰州市政府城区改造升级转型的重点规划项目,也是借机重新塑造西部中心城市新形象的重要契合点。

该项目共设立5个主体。甘肃天畅万物商城(设立2个独立地上4层商业体及各项专业经营场所的园区);甘肃天畅国际汽车城(设立15个进口商品展厅);园区内配备商务酒店一座;园区内配备办公楼一座;园区内配备餐饮部。

通过实地考察和沟通了解,该项目目前已完成地基部分建设,即将进行主体部分建设和配电设施建设,整个项目进展顺利,尚无需要政府帮助协调解决的困难和问题。我局将持续关注项目建设进度,积极主动与企业进行沟通,及时帮助协调解决出现的问题。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