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屏软件请按F8键进入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兰州市教育局
联合开展“节能有我绿色共享”
有奖征文比赛活动


时间:2017-06-27 作者:节能处 张瑕




为深化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促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自6月19日至7月15日,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兰州市教育局联合开展有奖征文比赛活动。

为开展好这次活动,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和兰州市教育局按照全国、全省2017年全国节能宣传周“节能有我绿色共享”和全国低碳日“工业低碳发展”主题活动的部署要求,专门印发了《关于开展“节能有我绿色共享”有奖征文比赛的通知》,并在兰州日报、兰州晚报上刊登了征文公告,进行了详细安排,面向全市广大干部职工、在校学生、社会公众广泛深入地征集作品稿件。

本次活动,以“节能有我绿色共享”为主题,要求征文参选作品要结合自身工作、学习、生活中参与节能低碳的经历、体会、认识,反映节能我行动,人人共享绿色低碳新生活,特别能够体现勤俭节约、节能环保、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社会风尚。活动分设机关组、学生组(大中专高中组、初中组、小学组)、社会组一、二、三等奖若干名,并设立优秀组织奖。获奖作品将整理结集,向有关单位及作者发放。

通过开展本次活动,必将对推进公共机构节能,传播低碳环保理念,倡导勤俭节约行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促进生态文明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