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屏软件请按F8键进入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

演讲朗诵共创文明城 庆祝七一献礼十九大


时间:2017-06-30 作者:中心办公室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进一步激发全系统干部职工爱岗敬业、创建文明城市的热情,充分展现干部职工们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6月30日上午,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系统在市人大培训中心举行了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和毛泽东诗词朗诵比赛。

此次活动邀请了兰州市妇联、兰州市职业技术学院的4位评委,邀请了创建文明结对单位西固区四季青街道的党员参加。演讲朗诵比赛前由主持人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向家风文明征文比赛的获奖选手颁发了奖品。面对党旗,同志们感受到了继往开来、与时俱进的责任和使命;面对誓言,同志们感受到了不忘初心、忠于职守、克己奉公的紧迫;面对机关事务工作,同志们更是感受到了坚持“四讲四有”标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党旗添光彩的重大意义!

演讲比赛由各党小组推荐的10名选手参加。参赛选手有的是参加过大型演讲的高手,也有初次参赛的新人,有的演讲慷慨激昂、掷地有声,有的演讲厚重平实、真挚朴素……比赛现场选手们激情四射、神采飞扬,评委和观众们时而凝神沉思、时而动容微笑、时而点头称赞。选手们围绕活动主题发出积极行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倡议,描绘了在党的领导下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决心和毅力,行动与表现,体现了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系统干部职工恪尽职守、攻坚克难的奉献和坚守,展示了机关事务管理局系统干部职工爱岗敬业、积极作为、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争当文明市民,携手创建文明兰州》《创建文明城市,行动有你有我》《不忘初心,不惧未来》《同志的事业》《创建文明城市从我做起》《创城百日攻坚战,需要你我共行动》《争当文明志士,共创文明金城》《追寻的足迹》《文明 让兰州蓝更蓝》《党在我心中》等演讲,《忆秦娥·娄山关》《念奴娇·井冈山》《沁园春·长沙》《念奴娇·昆仑》《七律长征》《沁园春·雪》《苦难辉煌》《西江月·井冈山》《人民解放军占领南京》等毛主席诗词掀起了一波又一波高潮。这场演讲朗诵比赛不仅仅是才华的比拼、智慧的较量,更是思想的碰撞、心与心的交流。

此次活动进一步弘扬了机关事务局系统正能量,激发了干部职工立足岗位、甘于奉献的工作热情,推动了全面从严治党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有机结合、深度融合,为迎接十九大的胜利召开,进一步转变干部作风,提升机关事务管理工作效能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