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屏软件请按F8键进入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

携手节能减排 共享绿色低碳
——兰州市举办2017年节能宣传周、低碳日
活动启动仪式


时间:2017-06-08 作者:事务保障科




2017年6月2日,由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与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发改委、市工信委、市节水办、兰马组委会联合主办,市体育局、市公安局、市卫计委、兰州节能监察中心、兰州环境能源交易中心、兰州现代职业学院联合协办在兰州马拉松主题公园,举办了2017年兰州国际马拉松赛之“节能有我、绿色共享”全国节能宣传周、低碳日启动仪式暨低碳竞走活动。省市相关部门领导出席了此次活动,市直各部门及相关企业也积极参加了本次活动,2017全市节能宣传正式拉开了序幕。

在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兰州国际马拉松赛精神文化与倡导节能低碳、生态文明发展理念相融合,通过节能宣传和“135”低碳出行体验(1公里步行、3公里骑车、5公里乘公交),营造勤俭节约、节能环保、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社会风尚。 

这次活动,我市按照“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充分发挥全市公共机构在节能减排、坚持防治大气污染、大力宣传倡导绿色低碳、增强干部职工及社会公众节能低碳、绿色发展的思想,为巩固“兰州蓝”发挥积极作用。活动中,由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兰州现代职业学院两家单位150余人围绕主题“节能有我、绿色共享”展开了配乐朗诵《走向节能低碳新时代》《青春进行曲》,古筝独奏《走进新时代》等丰富多彩的主题演出。活动期间,现场发放《兰州市公共机构节能宣传手册》3000余本,标语横幅120余条,节能知识展板130余块。此次活动,将“节能有我,绿色共享”的低碳节能生活理念向社会各界和广大市民进行普及,激发社会各界参与的积极性,营造强大的社会舆论氛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