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屏软件请按F8键进入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

落实“治转提”,严把核查关


时间:2017-06-08 作者:设施设备科




为了进一步落实市委市政府“治转提”专项行动的总体要求,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市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设施设备科认真学习领会相关文件精神,结合本科室工作实际,以现场核查为切入点,对照“治转提”专项行动中提出的六大类二十五个问题,全面分析总结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时自查自纠,为严格依法依规做好本年度资产处置的现场核查工作做足了准备。

截止目前,设施设备科已对兰州市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市发改委、市五十八中学、市交通委、市国资委、市民宗委、市档案局等共27家单位的资产处置申请进行了现场核查。在现场核查过程中,设施设备科紧紧围绕以建设责任、法制、服务、效能机关为目标。具体从以下几点做起:

一是严,即在现场核查之前,依据《兰州市市级机关事业单位通用办公设备家具配置标准》,严格审核各单位需处置资产是否已达到最低使用年限,把该项依据作为资产处置的硬指标。

二是快,即收文后对申报资料齐全,符合处置要求的单位在五个工作日内与申报单位沟通,确定现场核查时间,缩短服务单位的办件等待时间。

三是细,即在现场核查过程中要做到细致无疏漏。严格执行一物一拍照,保证处置资产账在、物在、资料在。其次,在核查过程中发现申报单位待处置资产的存放存在安全隐患的,及时对其作出提醒,提出整改意见,消除安全隐患,保证国有资产的安全完整。

四是优,即优化服务质量,在现场核查过程中本着服务的态度去核查。热情积极配合被核查单位工作人员的安排,做到态度好、业务专、服务到位。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