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屏软件请按F8键进入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设施设备科三举措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加油助力


时间:2017-07-10 作者:设施设备科




为贯彻落实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关于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总体部署,根据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的具体工作要求,近期设施设备科紧紧围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目标,积极行动起来,以主人翁的姿态投入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中去,关注创建,支持创建,参与创建,以“我知晓、我参与、我奉献” 为具体行动纲领,严格要求狠抓落实。以文明科室创建为突破口,以精业务强素质为行动指南,做好做细各项工作。

为了确保我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活动取得实效,设施设备科具体做了以下工作。第一,狠抓理论学习,提高职业素养。通过学习“治转提”专项行动要求、“十八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五大发展理念”、“机关事务十三五规划”、“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等,不断提高理论水平以及设施设备管理创新化等业务知识,以业务知识的丰富促进工作能力的提升。第二,转变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水平。科室人员文明用语,礼貌待人,规范服务,友善对待外来人员,耐心热情回答陌生人的询问。第三,科室内环境干净,整洁,物品不乱堆乱放,努力优化办公区域人文环境,为我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