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屏软件请按F8键进入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

抓公车三大转变 为创城增亮添彩


时间:2017-07-17 作者:中心办公室




为更好地保障市级机关事业单位公务出行,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以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契机,从中型客车入手,通过“三大转变”,外观保持净化、内饰换旧更新、人员提升素质,所有中型客车焕然一新,司勤人员精神面貌为之一振,成为平台公务用车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增亮添彩。

一是转变观念。传统认知上,公务用车只要保养好发动机、制动系统、电路等重要部件良好运转,外表保持干净就好。这只是公务用车管理的最起码的要求。公务用车改革不仅是从管理方式、出行方式、费用结算、制度管理等方面改变,车辆的整体形象也要有一个革命性改观。为此,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从中型客车入手,更换内饰物品,加装监控设备;外观保持净化,原则上凡出车必清洁;司勤人员要求衣着得体,文明用语,礼貌待人。做到了车提形象,人提素质,整体提升文明。

二是转变形象。所有公务用车实行标示化管理,车尾部两侧上方喷涂“公务用车”字样和监督电话,驾驶室和副驾驶们两侧喷涂平台公务用车门徽,主动转变公务用车形象,与社会车辆从外观上区分开来,接受社会公众和交警纪检部门监督。

三是转变方式。制度和规定要落实,工作和任务也不能耽误。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在严格落实派车制度的同时,对于紧急情况和急用车需求,采取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方式,快速转件、快速汇报、快速审批、快速办理,既执行了制度规定,又落实了工作任务,提升了工作效能和公务出行文明。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