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屏软件请按F8键进入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规范使用公车 加强安全文明


时间:2017-07-25 作者:中心办公室




7月25日,市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负责人到市级公务用车管理平台,对平台公务用车租赁审批、前置审批、车辆调度等,办公用房租赁、审批、维修等流程进行详细查看,对个别流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复杂程序提出了修改意见,对车管三个科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对个别工作进行了细微调整。对公务用车平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要求平台管理人员要创新宣传方式,保证浓厚宣传氛围的同时优化美化停车场环境,要着眼大局抓细节,结合公务用车管理工作,抓安全创文明,打造公车平台。

中心负责人重点针对近一段时间,个别单位存在的先用车,后审批,再结算的问题,要求平台分管领导和车管三个科负责人,既要落实制度规定,规范租赁车辆,尽量避免先用车后审批的现象,强化监督管理,更要保障好市级各单位的公务出行,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