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强化保障担使命 倡导文明绘平安

日期:2017-07-26  来源:车管一科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26日,为不断提升机关事务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进一步树立公务出行节约意识和安全理念。市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市级公务用车管理平台(以下称管理平台)邀请本年度优秀中标汽修企业维修技师就车辆日常维修保养事宜对管理平台司勤人员进行技能培训和技术指导。

一、树立安全理念,把牢思想“方向盘”。管理平台承担全市市级党政机关公务出行保障职能,管理人员和司勤人员必须把出行安全作为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始终坚持“预防为主、防控结合”的原则和“零失误、零差错”的标准,要求司勤人员定期不定期对车辆进行检修、及时排除安全隐患,不断养成“安全责任大于天”的使命感和危机感。

二、遵守规章制度,踩稳行动“制动器”。公务用车服务保障工作流动性、风险性强,安全性、时效性要求高,严格的规章制度,是完成好各项任务的关键。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标准和底线明于前后,将依制度管人、管车、管事贯穿于服务保障工作始终,不断形成制度面前人人平等、执行纪律无一例外的“制动”格局。

三、创建文明单位,驱动职能“发动机”。使科学管车、文明用车、理性驾车成为管理平台每一位管理人员和司勤人员的责任和习惯,结合创建工作,不断强化大局观念和主人翁意识,当好创建工作的支持者、参与者和推动者,要把创建当做自己的分内之事,对创建文明城市的事业负起应有的责任,热情主动,扎实细致,立足自身岗位实际配合做好创建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