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屏软件请按F8键进入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公共机构节能

“节能有我 绿色共享”主题征文
作品评选工作圆满完成


时间:2017-08-01 作者:节能处 刘兴全




7月31日上午,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市教育局联合举办的“节能有我 绿色共享”主题征文作品评选工作在市政府后一楼举行,通过评委认真评选,圆满完成了主题征文的评选工作。

这次征文比赛的主题是“节能有我 绿色共享”,从6月19日至7月15日,在近一个月的时间里,面向全市广大干部职工、在校学生及社会公众征集稿件近700篇, 要求作者结合自身工作、学习、生活中参与节能低碳的经历、体会、认识,反映节能我行动,人人共享绿色低碳新生活,特别能够体现勤俭节约、节能环保、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社会风尚。

在作品评选工作中,邀请了有关单位及主办单位的32位同志组成评委,紧扣征文比赛的主题、题材、文体等各方面的要求,按照评价要求和评分标准,采取密封作者信息,评分汇总,分数排序从高到低入选的方式,对所投稿件进行了客观公正的评选,区分机关组、高中组、初中组、小学组,评选出一等奖作品10名、二等奖作品20名、三等奖作品40名,评选出组织优秀单位10个,给予表彰奖励,优秀作品还将编辑成册,发放作者及各单位,进一步深化宣传,提升广大干部职工、在校学生及社会公众的生态文明理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