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屏软件请按F8键进入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赴帮扶点太平沟村开展粮食抢收帮扶活动


时间:2017-08-18 作者:中心办公室




 

8月16日,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和所属市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24名干部职工,赴榆中县马坡乡太平沟村开展了粮食抢收帮扶活动。

建档立卡户张正雄家突生重大变故,家里缺少劳力,生产生活陷入困境,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帮扶干部来到他家田地帮助抢收庄稼,经过6个小时的奋战,抢收庄稼2.5亩,解决了张正雄家成熟庄稼的抢收问题。同时,为帮助张正雄家渡过难关,为张正雄家捐助慰问资金1000元。

在这次帮扶活动中,还开展了“五室三队”活动,免费为村民理发,清理了太平沟村1000平方米农贸市场上的垃圾等帮扶工作。帮扶活动后,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及所属市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与村委会班子召开会议,总结上半年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并强调“目标不变、任务不变、措施不软、力争把太平沟建设成为全市乃至全省一流的小康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