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兰州市公共机构节能管理远程培训工作圆满完成

日期:2017-08-21  来源:公共机构节能处

浏览次数:

字号:[][][]

为了进一步提升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工作水平,增强全市公共机构节能工作人员自身素质能力,从2017年1月开始,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积极组织参加了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和清华大学联合举办的为期6个月的公共机构节能管理远程培训,参训学员现已全部考核结业,成绩优良,圆满完成了全市公共机构节能管理远程培训工作。

此次远程培训,我局在11家市直部门单位、7个县区确定了25名节能工作人员,参加了全国远程培训中的区域公共机构节能工作管理人员、公共机构分管节能负责人、能源管理部门负责人、节能统计员、用能系统与设备专业操作技术人员5类课程的培训。我局确定了1名培训管理员,对参加培训学员的学习情况进行跟进,及时对未完成学习进度、未参加考试的2名培训学员进行了提醒,督促按时完成了培训课程,及时补考,使所有参训学员全部通过了考核。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