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屏软件请按F8键进入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邀请省委党校张嘉选教授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辅导


时间:2017-08-25 作者:人事法规处




 

进一步加强对省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引导党员干部学在前头、干在实处,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8月22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邀请甘肃省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张嘉选教授深入系统地解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实质。局领导及局属单位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专题辅导。

 会上,张嘉选教授以丰富的知识、广博的学识,深厚的文化底蕴,生动活泼的语言,循循善诱引经据典、运用大量的党史资料、生动案例就深入贯彻落实省十三次党代会建设,奋力开创甘肃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为主题,从正确认识、客观评价甘肃过去五年的发展,冷静审视、准确把握未来五年面临的形势与任务,以“八个着力”为遵循,奋力开创甘肃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三个方面,有重点地对《报告》进行了讲解,并结合当前实际及我市发展形势进行了知识拓展。

通过张教授耐心细致地讲解,使全体干部职工对《报告》内容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为深入领会省党代会精神,明确目标任务,主动开展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会后,大家一致认为,要立足岗位,发扬钉钉子精神,带头实干,扎扎实实推动机关事务管理各项工作的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