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屏软件请按F8键进入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举行物业管理相关法律知识讲座


时间:2017-08-28 作者:人事法规处




为响应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全面推进法治甘肃建设”的会议精神,深入落实“七五”普法规划,进一步推动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系统领导干部做尊法学法用法的模范。8月24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举办了法律知识专题讲座,邀请甘肃策横律师事务所律师何玮,开展了《<兰州市物业管理条例>政策解读》专题讲座,局领导、中心领导及全局干部共计50余人参加了此次讲座。

本次讲座介绍了当前物业管理工作的新形势新业态,分析解读了《兰州市物业管理条例》重点内容,从前期物业管理、物业管理原则、业主大会业主委员会组建、物业合同服务承诺、建筑区分所有权等方面深入浅出的阐述了相关物业管理各主体的权利和责任,结合《兰州市物业管理条例》自2016年7月1日实施以来所遇到的具体问题,列举了一些相关案例,并就日常物业管理中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解答,并提出了操作性强的对策和建议。

通过此次培训,使我局工作人员进一步熟悉和掌握房屋物业管理政策法规知识,对法律法规的理解与运用水平明显提高,为推进我局依法行政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