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屏软件请按F8键进入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兰州市2017年“节能有我 绿色共享”
主题征文比赛活动圆满完成


时间:2017-08-30 作者:节能处 刘兴全




为持续深化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倡导勤俭节约、节能环保、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社会风尚。8月29日,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和兰州市教育局联合举行了“节能有我 绿色共享”主题征文活动颁奖和获奖征文集发放仪式,圆满完成了2017年“节能有我  绿色共享”主题征文比赛活动。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张忠同志主持了会议,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杨宪锋同志作了讲话,市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主任魏征荣同志宣读了表彰决定,市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白东鸿同志参加了颁奖仪式。

这次活动,是我市持续深化全国节能周“节能有我 绿色共享”和全国低碳日“工业低碳发展”主题宣传,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深入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一项具体行动。主办单位于2017年6月专门印发了《关于开展“节能有我  绿色共享”有奖征文比赛的通知》,并在《兰州日报》《兰州晚报》连续刊登了征文比赛公告,号召全市广大干部职工、在校学生、社会公众踊跃投稿,征集了近700篇稿件。

主办单位对所投稿件进行了客观公正的评选,邀请组织了32位同志组成评委,紧扣征文比赛的主题、题材、文体等方面,按照评价要求和评分标准,采取密封作者信息,评分汇总,从高到低入选的方式,区分机关社会组、高中组、初中组、小学组,评选出一等奖作品10名、二等奖作品20名、三等奖作品40名,评选出组织优秀单位13家,给予了表彰奖励,并将获奖作品编辑成《兰州市节能有我绿色共享获奖征文集(第二集)》,向作者及各单位发放。

通过这次活动,有效发挥了全市公共机构在节能降碳工作中的引领带动作用,营造了人人讲节约、处处见行动的良好社会氛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