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屏软件请按F8键进入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法治宣传在行动 法律意识入人心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积极参加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法治宣传在行动”普法宣传活动


时间:2017-08-07 作者:人事法规处




8月3日上午,兰州市“创建文明城市,法律宣传在行动”活动在金轮广场正式启动。省司法厅副厅长马晓峰、市委政法委书记赵爱、市委宣传部部长王宏出席启动仪式,兰州铁路局、市司法局、城关区宣传部等领导参加了启动仪式。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参加了此次普法宣传活动。

在本次法治宣传活动中,我局在现场陈列了普法宣传展板,向广大市民发放了法治宣传知识手册和节能宣传手册,工作人员为前来咨询的群众认真解读了机关事务管理的有关政策,我局2名法律顾问还为市民免费提供了法律咨询服务,现场解答各种法律疑问。

本次普法活动为倡导市民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弘扬法治精神,凝聚法治力量,提供了良好的学法平台,为深入推进“七五”普法营造浓厚氛围,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