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对入围印刷企业进行摸底走访活动

日期:2017-09-15  来源:采购处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了解市级定点印刷入围企业的实际情况,规范印刷经营活动,近期,我局采购处领导邀请印刷领域的专家一同对本次印刷中标企业开展了摸底走访活动。

专家组深入印刷企业生产车间一线,对出版物印刷企业所承印的出版物是否合法合规、是否执行验证备案手续、登记台帐等做了检查。专家团队特别对各个印刷厂的设备进行了详细的了解摸底,并对印刷品质量等进行了考察。

走访活动中发现大部分印刷企业设备与投标时描述一致,生产环境良好,设备运行正常,能够根据法律法规规定从事印刷经营活动,但是也有部分企业存在设备老旧,车间废纸乱推,印刷质量欠佳等问题。

此次对市级定点印刷业进行走访是保证我市政府定点印刷采购的重要工作,也是政府采购活动要求内容,我局将进一步加大对印刷企业、税务审计所和协议供货商的走访力度,从源头抓起,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政府采购活动创造良好的市场环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