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情暖中秋 精准帮扶

日期:2017-09-30  来源:局联扶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在中秋国庆佳节来临之际,2017年9月28、29日,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班子带领局系统帮扶干部,到榆中县马坡乡太平沟村,开展“送月饼、心连心”帮扶活动,为太平沟村群众送上节日的祝福,了解掌握帮扶群众的新变化。

局党组要求干部职工要通过入户调查,精准掌握帮扶户的新情况、新变化、新需求,想出新方法、制定新措施、体现新成效。要狠下一番“绣花”功夫,把群众的困难和群众的幸福时时刻刻系在心头,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中习近平总书记把群众当家人,给群众办实事,为群众谋福祉的真情和精神,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把精准扶贫工作做扎实,不断扩大精准扶贫工作新成效。

干部群众齐努力,团结一致奔小康。帮扶干部们分别走访慰问了各自联系的帮扶户,为他们宣传讲解精准扶贫工作的新要求、新变化、新政策,进一步了解他们在生产、生活中的困难,产业发展方面的难题,以及就学、就医、住房等方面的难题。在走访过程中,为家家户户送去月饼以及节日的祝福,鼓励他们自力更生,艰苦努力,勤俭持家,同帮扶干部一块努力,共同创造美好新生活,共同创建小康新家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