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屏软件请按F8键进入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隐藏栏目 >> 作风建设

学习讲话精神 推进管理工作


时间:2017-09-06 作者:中心办公室




2017年9月5日,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和9月4日局党组会议精神,学习《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等相关内容,解读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精神,中心负责人就贯彻落实学习内容进行了强调安排。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奠定了重要的政治基础、思想基础、理论基础,对于团结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满怀信心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而奋斗,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中心的首要政治任务,我们一是要从政治的维度深入学习贯彻,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二是要从历史的维度深入学习贯彻,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三是要从理论的维度深入学习贯彻,进一步用理论武装头脑;四是要从未来的维度深入学习贯彻,提升中心综合素质和执行落实能力。

会议传达学习了局党组书记、局长何会宁同志提出的六点要求。一是讲政治、听党话、跟党走。就是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听从党组织的指挥。二是讲学习,不断学习理论知识。机关事务管理工作有别于传统的后勤工作,需要与时俱进地掌握新知识新方法,才能适应机关事务工作的发展变化。三是讲规矩,重制度。《中国共产党章程》是我们的总规矩,要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要求做一名合格党员,努力做一名优秀党员。四是讲程序,依法依规开展工作。机关事务管理的各项工作,都有严格的制度规定,办事办业务严格按照流程办理,不可随心所欲。五是讲团结,有原则。要向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爱护团结,但也要注意不能搞无原则的一团和气。六是讲奉献,顾大局。为机关事业单位服务,尽职尽责地做好工作,不计较个人得失,顾全大局把集体利益放在前面。

会议强调,学习《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等相关内容对于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明确方向,对中心工作具有重大指导意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拥戴核心、维护核心、服从核心、紧跟核心,把宣传贯彻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和当前首要工作,把贯彻会议学习内容的成效体现在中心各项工作中,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中心要坚持问题导向,要下大气力解决好三个问题。一是能力不足的问题。要加强学习,着力解决个别干部职工能力不足、精神懈怠、作风不实等问题,集体学习要认真参加,平时更要加强自学,把学习当作 “必需品”。二是强化压力传导。科室负责人要强化责任意识,主动担当起从严治党的行动自觉,管好业务工作更要加强党要管党、从严治党。三是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干部职工们要有规矩意识,自觉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让按制度规定办事和遵守纪律守规矩成为人身和事业的“保护神”。

下一步,中心将继续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内容,与学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紧密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进一步推动中心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把“7·26”讲话精神及时体现在机关事务管理工作中,加强对干部职工的政治共识引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发挥作用,在机关事务管理工作中主动作为,深入宣传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不断增强中心干部职工对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认同,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营造良好舆论氛围,打下坚实的理论基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