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落实责任带队伍 开创工作新局面

日期:2018-01-11  来源:中心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2018年1月10日,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召开中层干部会议,会议要求将党的建设作为引领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奋力开创新年度各项工作新局面。

会议指出,2017年,中心在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各项工作取得了长足的发展,特别是在公务用车改革后公务用车监管等方面实现了精细化、制度化、规范化,全年安全运行无事故,整体工作呈现出“七个推进”的良好态势。

会议强调,针对党组书记、局长何会宁在2018年1月10日在局系统干部职工大会上提出的“党建主体责任要层层传导,不能业务工作忙起来就把党建放在一边”的要求,中心各分管领导和各科室负责人要重视起来,主动强化党建引领,履行好带队伍抓工作职责,既要抓好业务工作,同样也要抓好党建。坚持“工作干到哪里就把党建搞到哪里”,一手抓业务促工作,一手抓党建带队伍,两手都要硬,牢牢地把这两个方面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在成效上。

会议要求,面对2018年中心工作的新任务、新情况,干部职工要在实际工作中防止出现慵懒散慢混卡的表现,把工作做实、做精、做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以保质保量完成2018年各项工作为目标,以抓好党建带队伍为保障,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工作,开创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服务工作新局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