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学习交流话帮扶 互通有无奔小康

日期:2018-01-11  来源:局帮扶办

浏览次数:

字号:[][][]

2018年1月5日,兰州新区秦川园区管委会主任崔斌红带领20余名帮扶干部,到太平沟学习考察精准扶贫工作经验,与马坡乡副乡长,太平沟村驻村工作队长等干部相互交流。

崔斌红一行参观了“希望的田野上”、农耕文化园、村史馆、黄河石刻、诗词文化长廊等文化景观设施和道路硬化、滨河马路、村委会、幼儿园等基础设施建设,对太平沟村的帮扶工作有了整体上的了解。听取了驻村工作队长对太平沟村近年来的帮扶工作介绍。在交流中帮扶工作队长从“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等五个方面介绍了太平沟村的帮扶成效,并就下一步帮扶计划进行交流。

在听取介绍后,崔斌红对太平沟村帮扶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表示会将太平沟村的帮扶工作经验带回去,结合实际情况,做好帮扶工作。同时,希望双方多多交流,互通有无,相互促进,全力如期完成各自帮扶村的脱贫任务,确保2020年同全国一道同步进入小康社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