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风雪帮扶路 真情暖人心

日期:2018-01-02  来源:局帮扶办

浏览次数:

字号:[][][]

2017年12月29日,入冬以来的第一场瑞雪为我们带来了“兆丰年”的喜悦,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宗礼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领导顶风冒雪,欣然踏上了去往榆中县马坡乡太平沟村的风雪帮扶路。

朱宗礼同志和机关事务管理局领导认真调研了2018年脱贫项目筹备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实施存在的困难,分析了项目效益;召开了座谈会,就2018年帮扶工作计划同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探讨;入户走访困难群众,以真情帮扶行动解民困、暖人心、提信心。

朱宗礼同志结合太平沟村帮扶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困难和下一步工作计划,要求2018年精准扶贫要做好四个方面工作。一要脱贫责任再强化,稳步推进脱贫攻坚“一号工程”。二要产业支撑再深入,2018年帮扶项目必须做实、做精、做细。三要群众观念再转变,扶志扶智,激发群众内生动力。四要帮扶干部再鼓劲,实现整村脱贫奔小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