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强化安全监督管理 确保两会安全出行

日期:2018-01-02  来源:中心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兰州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政协兰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将分别于1月6日、1月5日召开。为保障好市“两会”的公务出行安全,2018年1月3日,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主任魏征荣和副主任金艳军到市级公务用车管理平台检查公务用车安全运行情况。

魏征荣要求公务用车管理平台要严格执行制定出台的车辆安全监管制度体系,确保制度落实到位;平台所有管理人员要加强车辆安全监督管理和教育提醒,将安全监管责任到人;平台司机要严格执行安全操作规程,遇到雨雪天气要使用防滑链等安全工具,时刻把保障安全出行放在第一位,落实好保障好。

魏征荣强调,“两会”是兰州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作为“两会”公务出行的主要保障单位,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工作责任心,以更加精细化的管理模式做好车辆安全监管工作,派出18台公务车辆做到出车前都认真进行安全检查,确保“两会”期间公务出行安全顺畅高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