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安全精细服务 保障“两会”出行

日期:2018-01-02  来源:车管二科

浏览次数:

字号:[][][]

兰州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政协兰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将分别于1月6日、1月5日召开。按照“两会”车务工作要求,兰州市公务用车管理平台提前部署、精心组织、全力以赴做好市“两会”的车务保障工作,力求做到车辆到位、人员到位、服务到位,提供安全、优质、高效的用车保障,确保“两会”顺利召开。

一是高度重视,提前谋划,积极部署。主动沟通对接相关部门,充分掌握会议精神及车辆服务保障要求,提前部署制定用车计划,集中安排18辆保障车辆,做到定员定车,确保“两会”车辆保障有序。 同时,提出了“一保零(零投诉)、二满意(服务对象满意、市委市政府满意)、三不失(不失信、不失形、不失分)”的具体工作目标,切实做细做实每一环节的优化方案。

二是注重细节,提升服务、安全管理。紧紧围绕“安全第一,服务至上”的原则,规范服务标准,细化服务流程,提升服务质量。兰州市公务用车管理平台对参加会议保障车辆进行了全面检查及养护,发现故障及时排除,确保车辆时刻处于安全状态。做好车辆卫生清洁、机械检查以及车辆和人员安检等多道程序,细而又细的做好出车前各项准备工作,确保车况良好。同时,重视服务细节,做到提前出车、规范停车,举止文明、及时保洁等服务要求,提升“两会”车辆服务质量。 

三是积极应对,完善预案,全力保障“两会”前夕,兰州市公务用车管理平台结合以往工作经验,对原有应急预案进行了再优化,再完善。“两会”期间,落实专人,积极应对会议用车服务工作中可能发生的突发情况,高标准、严要求做好“两会”车辆保障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