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2017年全市公共机构能耗统计数据会审会议

日期:2018-01-30  来源:节能处 张瑕

浏览次数:

字号:[][][]

为了进一步提升全市能源资源消费统计数据的质量和效率,解决全市能耗统计数据统计工作存在问题,2018年1月24日—25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召开了全市2017年公共机构能耗统计数据会审会议,8个县区的公共机构能耗统计员共1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明确了全市公共机构能耗统计数据会审工作的要求与方法,对各县区能耗数据统计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指导,对扎实推进全市能耗统计工作及各县区公共机构节能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会议对提升我市公共机构能耗数据质量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抓好本地区能耗数据统计培训工作,积极开展业务培训;二是要重视县区公共机构节能降耗,强化能耗统计监测监管,确保完成年度节能降耗指标;三是各县区要开展本地区的能耗统计数据会审,进一步提高能耗数据报送质量和效率。

在数据会审中,各县区通过互审方式,对辖区各公共机构报送的数据进行了详细审核,对各公共机构报送的数据错误进行了修正,经过认真汇总核算确认,各县区公共机构能源资源消耗统计数据顺利通过会审,有效提升了我市公共机构能耗统计人员业务素质和能耗统计质量,强化了统计数据分析审核能力,为提升全市公共机构能耗管理,推进全市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