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检查验收我市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创建工作

日期:2018-10-15  来源:节能处 张瑕

浏览次数:

字号:[][][]

2018年10月10日,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公共机构节能处副处长张勇一行,对兰州市创建省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的兰州市金城实验小学(北京实验二小兰州分校)、永登县人民医院、皋兰县第四中学3家单位开展了实地评价验收。我局节能处负责同志陪同参加了检查验收工作。

为确保顺利通过省上考核验收,各创建单位在硬件和软件建设做了大量工作,加强了节能管理,节能成效明显。市、县机关事务管理、卫生、教育等相关主管部门对3家单位的创建工作给予了大力支持,并对创建单位软、硬件建设进行了检查督导,及时发现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认真研究,完善措施和方法,有效促进了示范单位创建工作。                                                                                                                                               

在检查验收中,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检查验收组仔细查阅了创建单位资料台帐,深入锅炉房、配电室、食堂等重点用能区域实地考察了水电暖能耗情况,并严格对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验收评分表》,对创建工作进行了逐项验收评分。通过实地考察验收,对我市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市县高度重视创建工作,3家创建单位规章制度完善,支撑材料详实,节能措施扎实有力,宣传落实到位。同时,对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下一步,我们将根据省上评价验收的反馈意见,督促创建单位进一步健全完善节能制度体系,做好能源分户、分类、分项计量等硬件基础设施配置工作,加强创建示范经验推广宣传,提升创建工作质量,不断把创建工作做实做好,确保 “十三五”期间实现“县县有示范”、顺利完成创建10余家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的目标任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