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后勤服务管理处深入推进“作风建设年”开创工作新局面

日期:2018-10-24  来源:资产处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市、局“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机关事务管理局后勤服务管理处坚持问题导向,贯彻局党组的安排部署,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制定整改措施,并完成整改。

一是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在局机关集中学习的基础上,后勤服务管理处结合工作开展情况和干部存在的不足进行了自查、互查和分析研究。统一认识到要切实加强时代感,紧迫感,认真系统地学习党的十九大及历次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系统学习业务知识,抓紧研究如何应对经济发展新常态下,机关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管理的新任务、新使命,着力解决本领不足、本领落后和本领恐慌的问题。

二是转变工作模式,提高服务效率。后勤服务管理处把“作风建设年”活动贯穿到日常工作中,使活动有内容、有载体、有实效。近期,后勤服务管理处针对新进干部业务知识掌握水平与业务开展需求不相适应的现状,从分工形式上进行调整,把按照业务类别分工的“串联”模式转变为按照服务对象分工的“并联”模式,督促每一位干部的业务由点到面,由专到全,进而在工作中互相补位,在合作中出效率,在团结中求发展,切实提高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

三是加强党性修养,提高服务宗旨意识。后勤服务管理处以“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将加强党性修养作为一门必修课,通过不断地学习提高自身综合素养,进而提高履职尽责的本领,使党性修养不再是抽象空洞的理论,而是体现在实实在在的行动和勤勤恳恳地工作中。通过工作实践不断充实和提高自己,不断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使自己的服务宗旨意识在日常工作中得到彰显,在为人民服务的实践中得到检验和升华。

目前,后勤服务管理处掀起了主动问、主动学,主动干的小热潮,逐步形成了风正劲足、干事创业的良好局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