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采购处积极参加兰州市直属机关诵读比赛

日期:2018-10-25  来源:采购处

浏览次数:

字号:[][][]

兰州市直机关工委举办兰州市直属机关“不忘初心、筑梦前行”诵读比赛,比赛于2018年10月24日上午拉开了序幕。

“不忘初心、筑梦前行”诵读比赛活动,是为进一步营造爱国爱党、爱岗敬业、开拓奋进、建功立业的干事创业氛围,激励市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勇立潮头、砥砺奋进,积极投身到新时代改革开放的伟大实践。活动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通过市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的诵读,来讴歌中华民族改革开放40年来的丰功伟绩,歌颂我们伟大的祖国、伟大的党。

采购处推荐刘瑜婷参加了此次比赛,参赛作品由刘瑜婷朗诵、陈星颐古筝伴奏、李斯强制作视频,主题突出、形式新颖、题材鲜明。这次活动的参赛选手来自各行各业,分别从不同角度生动讲述了进入新时代以来我国的经济社会发展成就以及我市人民群众的生活变化,展现了我们充满希望、朝气蓬勃的伟大祖国。通过这次活动,让我们对我们的祖国、我们的兰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也有了更加深厚的感情。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有责任力求把自己的工作做到尽善尽美,为我们伟大的祖国、美丽的兰州贡献自己微薄的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