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进社区打扫环境卫生

日期:2018-10-31  来源:中心党支部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30日下午,我中心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到广武门街道大教梁社区,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开展“进社区打扫卫生”主题党日活动,大家主动积极投身到社会实践当中,增强党员干部宗旨意识和服务意识,增强了党员的凝聚力,培养了党员的坚韧与毅力,也搭建了党员与居民之间沟通的桥梁,而且进一步拉近了社区与党员的联系,调动了单位党员为社区服务的积极性。

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干部义务打扫平凉路北口至省委十字路段的环境卫生。在大扫除活动中,党员带头拿着扫帚对沿街卫生死角进行清理。金秋十月,路面落叶较多,灰尘较厚,现场的每位党员干部都以高涨的热情投身到大扫除活动中,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自带工具,坚持不停、不惧苦累,发现街上随处乱扔的烟头及落叶,立即仔细地一个个扫起扔到垃圾箱内。他们有的用扫帚打扫落叶,有的细心将卫生死角内的污物清理出来,有的用抹布擦洗栏杆。经过大家辛勤努力,街道焕然一新,路人纷纷称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