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后勤服务管理处进一步理顺处室职能、细化岗位职责

日期:2018-11-21  来源:资产处

浏览次数:

字号:[][][]

非经营性国有资产管理工作如何在我市政治体制、经济体制改革中担负应尽职责,起到财政管理的重要基础作用,起到党政机关履职的后勤保障作用,就需要后勤服务管理处全体党员干部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不断加强专业知识的学习沉淀,提高能力和水平,做好领导的参谋和助手,高效完成各项工作。

为着力提高后勤服务管理处工作效率,构建分工明确、运转高效的工作格局,结合处室职能职责和实际工作需要,按照“归口处理,专人一站式服务”和国有资产管理“严控两头理中间”的原则,进一步调整细化处室人员岗位职责。

下一步,我处将继续根据资产管理工作实际,坚持“严控进出两个关口,突出车房两个重点”的总体思路,整合工作力量,进一步加强和规范资产配置和处置管理,提高资产使用效率,加强标准体系建设,切实为党政机关的机关事务工作发挥出“管理、保障、服务”的作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