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学习提高能力 调研促进交流大力推进机关事务“标准化”工作

日期:2018-11-27  来源:房产管理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了提升我市办公用房管理水平,做好全市机构改革办公用房保障工作,2018年11月22日——11月25日,兰州市一行共计9人由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主任魏征荣同志带队,赴盘锦市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专题学习机关事务管理工作标准化建设等方面先进经验。

调研学习组先后参观了盘锦市辽东湾会议中心、1号职工食堂、市直机关党群服务中心、机关事务智慧管理平台,深入了解其在标准化管理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并与盘锦市机关事务管理工作人员就日常管理工作中出现的困惑和问题开展了面对面的讨论交流。

此次参观调研工作,有利于提高我市机关事务标准化工作水平,在规范机关运行、提升服务保障质量、促进节约型机关建设、有效降低管理成本、提高工作效率等方面,都提供了较多可学习借鉴的先进经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