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参观市委党校党建阵地及体育运动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8-11-05  来源:中心党支部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1日下午,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党支部以“接受心灵的洗礼,坚定理想信念,”为主题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市委党校校史馆及党建活动讨论室,大家认真倾听了讲解员的细心讲解,观看了图片、实物、文字等,详细了解兰州党组织的发展历程及市委党校的发展历史。通过参观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树立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务必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自身修养,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做一个遵纪守法的合格党员。

随后,在市委党校体育馆开展体育活动,活动项目有篮球、气排球和乒乓球,不仅让党员干部职工参与运动,释放工作压力,也锻炼了身体,促进了同事、部门间的交流,在紧张的工作之余让大家享受了运动带来的快乐,更体现出和谐的团队精神,增强了凝聚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