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集中学习强化意识 提前部署积极行动

日期:2018-11-05  来源:房产管理科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1日,为了认真配合落实国家、省、市机构改革,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房产管理工作分管领导及全体相关工作人员集中召开了机构改革办公用房保障研究部署会议。会上,对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甘肃省机构改革方案》进行了学习和解读,并研究部署即将面临的全市机构改革办公用房配置保障工作,成立了工作小组,细化分工、明确责任。

会议强调,一是要深入研究梳理。在充分掌握我市目前机构设置及运行状况的基础上,认真反复研究《甘肃省机构改革方案》,对照梳理,积极主动酝酿讨论,加强沟通配合,从全局和长远出发,研究制定机构改革后我市市级单位办公用房合理使用方案。二是要端正工作态度。机构改革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工作量大、任务重,一定要充分预计考虑此次机构改革中,我市机构设置将面临的多种变更可能性,把各方面的细节思量清楚,提前谋划、端正态度、提高效率,认真、细致的做好每项工作。三是要注重政治纪律。要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办事程序,加强监督和保密工作,确保有组织、有步骤、有纪律地推进机构改革工作中办公用房的服务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